橘村屋蛋糕低溫宅配讓您「十分安心」|冷凍保存新鮮風味!

橘村屋蛋糕低溫宅配讓您「十分安心」|冷凍保存新鮮風味!

非常時期,已經有很多橘粉宅在家裡利用低溫宅配,開心地享用橘村屋新鮮出爐的『低溫蛋糕』囉!

長期抗疫別擔心,橘村屋低溫蛋糕讓您「十分安心」!每個人都需要適時給予自己一個好心情~

為何要特別強調低溫蛋糕呢?

其實低溫蛋糕就是:將剛出爐的蛋糕用最健康(不含防腐劑)的方式立即低溫冷凍保存,確保蛋糕風味維持在最完美的新鮮狀態!

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幾乎能夠通過技術手段將蛋糕的保質期延長

為了能長時間保持蛋糕原有的品質,將新鮮出爐的蛋糕立即放在極低的溫度環境下讓它快速凍結並維持低溫保存,可大幅降低口感變質、微生物繁殖等速度,並可維持蛋糕的原有風味,一旦解凍以後可說是最接近蛋糕剛出爐時的新鮮狀態。
因此橘村屋蛋糕在經過「現烤烘培出爐」以後便立刻進入了「低溫冷凍狀態」,除了可以將最新鮮的風味瞬間封存以外,還能夠在不含防腐劑的狀態下健康保存!
所以在您買回家以後,只需要稍微退冰即可享用到「最佳風味」,並且保存期效最長可以存放到兩個月左右,想吃的時候只需要從家裡冰箱拿出來稍微退冰解封就好囉!


非常時期就是要宅配蛋糕在家追劇!

非常10期.10分安心組合!

這是一場長期抗戰,別讓自己從抗疫變抗議了!

這段期間不管是在家追劇,慶生,還是吃膩了各種鹹食

橘村屋特別為您推出了各式低溫蛋糕可以選擇!

『通通新鮮出爐,適合在家低溫冷凍保存』

並且十分安心宅配到府,減少人與人的接觸!

低溫蛋糕優勢:

1.可以長期冷凍保存,下次想吃的時候依然是最佳風味!

2.不含防腐劑,用最自然的保存方式,少糖低脂又健康!

3.抗疫期間免出門,在家追劇好夥伴!

趕快讓自己換個口味,給自己來一份好心情吧!

立即前往蛋糕線上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