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Simple But Not Simple

「做好的蛋糕很容易,做好蛋糕事業也不難,最困難的,其實是持續堅持對的事情。」 -橘村屋主廚


2008年,橘村屋從板橋開始了簡單夢想:「製作具有烘焙靈魂的好蛋糕。」

橘村屋除了用料紮實兼顧美味與健康的完美設定:少一些糖、少一些油,多了一些真材實料,用好的材料作蛋糕,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

對橘村屋來說,蛋糕從來不只是一個蛋糕,更是一種讓人們回憶更圓滿的配角,不只是烘焙一份美好,更是把美好做到最好的事業。


品質取勝:橘村屋日賣800條蛋糕榮登團購之王,蘋果日報專案報導https://tw.appledaily.com/finance/daily/20100622/32603860/


「在簡單中,品嚐不簡單。」


派皮硬道理

橘村屋特製餅皮,經過費時的二次性烘烤,讓水份完全揮發,只留下天然奶油香氣,酥脆微硬的口感,象徵橘村屋一路堅持的硬道理。




極致蛋糕體

為了打造最鬆軟的口感,一再更改配方與手法,我們不只挑戰柔軟的極限,更是挑戰蛋糕的意義,讓顧客吃在嘴裡感受一種溫柔的甜蜜。




十足料多內餡

兼顧美味與健康的完美設定:少一些糖,少一些油,多了一些真材實料。雖然外表不花俏,但口感絕對討好每個內行人。




分切與雙拼

有別於市面上的蛋糕販售方式,橘村屋從顧客端出發,在製作時便先將蛋糕等比例切分好,為的就是讓顧客一回家就能享用到最即時方便的美味,並推出不同口味的蛋糕拼盤,一次滿足多種欲望。




裡外的安心規格

不只食材高規格,連包裝的細節也是高規格。食品級包裝材質,讓大人小孩都吃得放心,顧客臉上的笑容才是我們心中的最高標準。




門市新鮮控管

從2008年開店就訂下嚴格的賞味期限,門市販售的每顆蛋糕絕對是最新鮮的,緊守48小時新鮮品嚐期。過了期限會立刻下架換上新貨,確保讓顧客永遠嚐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