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草莓派 - 網美開箱推薦!

法式草莓派 - 網美開箱推薦!

台北大推的經典蛋糕,不管是生日還是情人節,送顆超吸晴又甜滋滋的草莓派給心愛的她,保證讓你心到擒來喔!上星期經過微風北車的橘村屋時看到一顆顆鮮豔欲滴的草莓擺好擺滿在櫥櫃中,想到現在正是草莓季的時節,總有各式各樣的草莓蛋糕誕生,身為草莓控的菲菲絕對要趁這個時候吃好吃滿阿。拎了一顆法式草莓派、一個草莓繽紛組合、一條OREO巧克力捲,要不是怕吃不完,實在也好想把草莓寶盒跟草莓杯杯通通帶回家阿姆阿姆


橘村屋在微風北車的一樓廣場,每次我在台北車站行走一定會迷路,還好橘村屋很好找,就跟郵局在同一邊,郵局在南一門進去後右轉,很快就可以看到囉。

這天因為拿到草莓派後還沒有要立刻回家,於是另外購買保冷劑附在蛋糕裡,因為每種蛋糕種類的保冰期限還有保存期限都不一樣,一樣的是都有嚴格的賞味期限,為的就是希望讓大家吃到最新鮮的蛋糕,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得很安心!

法式草莓派採用當季新鮮的大湖草莓,最底層是有天然奶油香氣的特製餅皮,還有香醇杏仁餡,加上每顆嬌豔欲滴的大草莓依序堆疊,光用看到就是一種視覺享受,少女心大噴發呀!!我好喜歡橘村屋草莓派的餅皮,酥酥脆脆又吃得到奶香,手工熬煮的克林姆甜度不甜不膩恰到好處

看看這個剖面圖,也太誘人了!!!不趁現在吃好吃滿簡直對不起我的少女心!!

      草莓派這裡買

想要一次吃到二種不同口味的朋友非常推薦這款雙拼組合,我拼的除了草莓派之外另一半是橘村屋招牌73%巧克力,不得不說這選用頂級比利時73%純苦巧克力我超級愛~這一半我幾乎吃了三分之二(遮臉),巧克力濕潤又綿密的濃厚口感,真的會一口接一口,不過甜膩讓不是螞蟻人如我非常能接受,今天為了吃它們我可以大爆醣沒關係(自行宣佈)

   OREO巧克力捲這裡買

橘村屋的彌月蛋糕在媽媽界裡也是名氣很響亮的,因為他們非常在意食安問題,無論是在原料的挑選及製作過程都要經過嚴格把關,就連外盒包裝也是選用高規格的食品級包裝材質,總之送它出去絕對不會給新手媽媽漏氣!

這次帶的OREO巧克力捲,鬆軟的蛋糕本體再捲進73%頂級比利時苦甜巧克力醬,外層再裏上OREO餅乾碎片,光想就要甜死了對吧!錯~~~這條我依舊可以一口氣吃它個三分之一(遮臉again)

比起入口即溶的73%巧克力,這款瑞士捲因為加了海綿蛋糕,口感稍微有點不同,可以在嘴裡多咀嚼幾下,大概是小時候吃到的瑞士捲奶油內餡都很甜膩好像都不會溶化,橘村屋的瑞士捲蛋糕讓我大大改觀,只能說這73%巧克力太強,加在哪都不會出錯哈

總之冬天的代表水果非草莓莫屬拉,趕快趁現在吃好吃滿吃起來,來場與橘村屋的繽紛草莓盛宴吧!


草莓派系列點這裡
經典長條瑞士捲點這裡


菲菲吳小姐 網路開箱文章來源:
http://bit.ly/32TLos9